Beaulace

一抹波波~平口無痕內衣 煙燻灰 (B-G)

型號: BLT40201GR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HK$ 358.00

數量

More details
關鍵字 Beaulace pushup nudebra nubra

大罩杯、棉花糖救星!B-G罩杯都能穿的集中顯瘦平口內衣

穩定升級UP!重本莫代爾無痕材質,舒適美胸平口內衣

-1cm絕對領域美胸,獨特微露設計,內搭首選新潮流

誰說大罩杯不能穿無肩帶?

這件【一抹波波無痕平口內衣】不只美胸、還能顯瘦

加上能從B罩杯穿到G罩杯,完全就是大胸女孩們的福音來著!



#無肩帶X無痕顯瘦X-1cm絕對領域美胸設計 #G罩杯也能穿

素面的款式加上無肩帶無痕的設計,除了好搭配外,更有出乎意料的修飾顯瘦效果

BP點距離拉近的設計讓整個人看起來更顯瘦,尺寸更做到G罩杯,大胸女孩終於也有絕美顯瘦的無肩帶款式可選啦。

此外相對於一般平口無肩帶內衣,一抹波波顯得更集中、胸型更立體,彎腰微露X-1cm的設計,更打造微性感美胸新潮流。


#高脇邊鋼條X280丹後片輔助,穩定胸型撫平背肉

高脇邊的設計搭配側邊鋼條強調穩定度之外,內衣的後身更採用280丹高彈網,撫平背肉之外,視覺也更顯瘦。


#莫代爾材質防毛球處理 #黑灰配色質感滿分

配色上採用最最基本的黑灰素面款式,經典黑色、或者隱形灰色都很實穿,搭配親膚

透氣的莫代爾材質搭配防起毛球的處理,以及內襯Hi Cool涼感布,幫助有效降溫、讓穿著更舒適。

此外,這款內衣更搭配同款TS6聯名菌褲,讓整件內衣質感大大提升。


#可拆式肩帶,引領新時尚風潮

想要穿平口、洋裝、削肩、露背的時候,可以做無肩帶內衣穿搭;而平日當正常內衣的時候

肩帶外露也很OK,加上肩帶可以正反兩穿,潮流好看,一件內衣滿足妳的所有時尚需求!


#土台、肩帶加高加寬,穩定加倍!好動也不怕

新款的一抹波波除了樣式改變,更把土台加高,讓胸部更穩更堅挺。背鉤、肩帶寬度部分則是依照尺寸貼心設計

BC背鈎為三排三鈎搭配1.2公分寬的肩帶;DEFG背鈎為三排四鈎搭配1.5公分寬的肩帶,透過小地方的設計,大大滿足女孩們的安全感。